close

冬天的南灣,很乾淨、很安靜、很悠哉!

沒有夏天的喧嘩、悶熱,我喜歡冬天的墾丁。

這是第一次我和陳先生三天兩夜的旅行,

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去過夜旅遊,

但確實是我們第一次"單獨"出門玩,所以格外的興奮、格外的浪漫。

還記得在墾丁的那一晚,我們在亞曼達會館聽著音樂喝著小酒,

因為淡季會館並沒有很多人,於是樂團的主唱分別找了我們上去唱了一兩首歌,很特別的經驗!

我們走過沙灘,畫了幾個圖、免不了有幾顆愛心,也免不了被海水反覆沖刷,沖毀了想建立起的畫面。

但我們依然將最想要的畫面拍下才作罷!

未來,我們也會遇到很多阻礙、挫折、失敗,我相信也會一起克服,逐漸實現那夢想中的我、你,「家」。

-

相機:Panasonic G3

鏡頭:12-35mm f2.8

-

注意:當初我們拍的時候沒有帶腳架、包包,所以只好用夾腳拖鞋相反疊高後定時拍攝,跑來跑去真的很有趣!還好冬天沒什麼人

然後,墾丁那次旅行完我的相機壞掉了@@"好像是不小心撞到快門鍵還啥的,整個沒有畫面,還在跟姐妹們的旅行前一個禮拜發現,

緊張死我,還好拿去換個元件就好了(幸好),花了1,200元,希望我的骨董G3還可以陪我戰一陣子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族族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